segunda-feira, 17 de setembro de 2018

回到开头

好奇心让我回到历史原则。我深深地想要因为原则不是一切只知道人类最重要的原则。一次旅行如此精彩,充满了探索之旅。在开始的时候到达那里我只看到了被深水之水覆盖的地球仪,而上帝之灵在他的水域上空盘旋。我想,这里上帝根本没有开始。我看到的灵魂在水域和空中盘旋,伴随着你的风不断吹来,造成水域和水域之间的分离,形成干旱的土地。我想,如果伟大的上帝之灵=地球仪和我们呼吸的空气,当它说人类和动物具有相同的精神时,圣经就有了理由。是的,人类和动物拥有相同的生命之源 - 精神=大神的空气=地球。我一直待在那里,直到我看到伟大的工作与上帝尊重创造,我感到惊讶,并充分了解一切的开始的故事。 José Vicente de Souza, Sorocaba, SP Brasil, 17/09/2018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